Tuesday, December 20, 2011

奇迹

奇迹是给愿意牺牲的人~~~
我相信~~~
突然间,告诉了我的组员.

感谢上帝,
今天帮助Jason Wong祷告长短手和长短脚,
他被医治了,上帝很爱他.
他要准备服侍了。

也分享了很精彩的话题,也要谢谢David仔。
:)
很开心能够跟他们相处。

刚刚去Giant的时候,遇见包金牧师。
吓倒我和mun yow.....
买了两套underwear给他们。(Sunil and Eric)
还有零食,和maggi面。 (我很少吃零食的,久久一次ok la)

没什么啦,睡啦~~~
还看我的BLOG !!!
这样想我meh !!!
Night la ~~~ :)
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