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30, 2012

Ya

最近去了 小组组员的家拜年.......
我告诉他们去的目的是探访.....最重要是要知道他们在家里的情况.....

感谢主.....我们去了几间家.....
当我们去到Ah Kun的家的时候....我跟Ah Kun的哥哥谈起天来....我们有话没完.... 谈到了但以理...
但我看见从他的眼里....我觉得他很怀念但以理....
我心中感恩....因为能够在那里跟他说出很多的心里话....
我还有知道一些私人的东西关于我的组员的东西......(对不起,我要保密)
上帝要我知道的东西....上帝一定会让我知道 (Ps. Denise)

Halleluyah~~
3rd January 2012 4am-4:30am
He told me..... (耐性的做....爱心的做....就可以了)
<3

2013.....
我会在那里?
到底又是谁呢?

上帝,求你透过Pastor Tony Kasas 和 Robin Kasas 告诉我......
以马内利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