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9, 2011

The Stock Is Killing Me ~~~ :(


最近,牧师叫我们同工去搬东西,
累到~~~~这个不用急,最重要是

全部都是 闹钟,玩具,Barbie Doll Hair Band, 等等。
那个闹钟真的是多到 (妈妈都不认的)。
用整世人都用不完, 但是那些孩子很开心 (但以理孩子)。他们都拿几个放在他们的床上,
好像怕不会醒这样。
(你们,最好是这样)^^'''



前天,Lu De 姐告诉我说,明天全部同工去捐血给(ah Mei 的婆婆),
我心想 (你都傻的,要捐自己去捐啦,干嘛叫我去喔,我都没捐过。)
^^''' 后来,来了一个宏壮的声音。 明天全部跟我去捐血!!!

Oh No.....宝金牧师的声音,没办法 ^^''' 顺服就蒙福。 AMEN !!!

那时候,真的有点怕的, 假假(四)吧料.....那时有女孩子吗,做样子一下,但是我害怕的表情出完来了,算啦,给他们笑就笑吧 (I Don't Mind)
我也不喜欢做作!!!!!!
那支针真的很粗 !!!!! 捐了过后又送礼物勒
就是一本簿子。
(我外面买都可以啦!!!!!) 没有啦,这本簿子很有意思的,对我来说,
我活了21年,做最有价值的事情就是今天。哈哈
那护士对我们说,3个月后再见呀,我立刻 ^^'''' okok,no problem~~~
心里话有来了 (慢慢等啦,在多几年应该没问题。我现在要回去补补了)

(Hey, It's For You......)
(Im Preparing While Im Waiting)
^^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