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1, 2011

傻瓜??

牧师说我是 傻瓜~~~
弟兄姐妹也是一样~~~

但是~~谢谢你~~阿爸~~
我爱上这一份 傻瓜 的工作~~
谢谢你 选了我~~ <3

很多人说.......[ 为什么......很浪费......你真傻......神经病......为什么要放弃 等等 ]
我想告诉他们 : 我得到这一些,有怎样??

我不会给我支持的朋友们失望.......第一个是你......Charis
那个时候,是你最支持我的,我不会忘记我答应过你什么的~~

还有我的妈妈,爸爸`
他们告诉我说:如果你真的要做的话, 要做就要做最好的~~(好感动哦)(你们,好像是这样)
真的不懂上一次哪来的勇气 开口怎样说~~~
我也不懂我会说出那句话.....说完后,都哭了。

[我真的不喜欢我自己当我的爸爸妈妈哭的时候......因为我总觉得若一个孩子弄到爸爸妈妈哭的话,那个孩子就是一个不孝子。]  那一天晚上,真的对不起..... :(
所以在过后的日子,我更不想让他们对我失望。
我爱他们,我不可以没有他们.
阿爸,让他们可以陪伴我,直到永远~~ <3

想回以前的你们,跟现在的你们.
我可以说是恩典........

诗篇139
14 我要称谢你,因我受造,奇妙可畏;你的作为奇妙,这是我心知道的。
15 我在暗中受造,在地的深处被联络;那时,我的形体并不向你隐藏。
16 我未成形的体质,你的眼早已看见了;你所定的日子,我尚未度一日,你都写在你的册上了。
17 神啊,你的意念向我何等宝贵!其数何等众多!
18若数点,比海沙更多;我睡醒的时候,仍和你同在。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