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7, 2011

Chinese!!!!

有没有搞错哦~~~~ 笔画都会写错~~~~~!!! (豹写的像狗) Nicholas ah Nicholas
但是老师有怜悯啦~~~哈哈~~~所以过关了~~~~
考试的成绩还好,我真的真的需要improve我的华语。(GS!!!我一定会进步的)
很开心能够上这课程, 但以理书真是一本很interesting的书。(Interesting 怎样写料阿 ?)
关于到世界还没发生的预言和印证 1.发生料的事 2.正在发生的事 3.和未来要发生的事 (真的有一点吓到)
老师很可爱,尤其是他的头发,整课注意他的头发已经够了,太吸引我了 (开玩笑的)
(他是个男的!!)
最近所接触到的书都是华语的,希望我的华语能够进步吧~~~

接下来,就是要交report了,有一个月时间,应该可以吧,是吧??


^^'''
You're kidding me 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